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兆自导自演新剧 疑与杨议分道扬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4:56
杨议、韩兆分道扬镳?
杨议、韩兆分道扬镳?

杨议、韩兆合影
杨议、韩兆合影

  在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中担任总编剧并出演条子一角的著名影视演员韩兆如今做起了导演,一部由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当代爱情喜剧电视剧《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已于日前开机。

  然而让笔者诧异的是此次韩兆另起炉灶开拍新戏,他多年的黄金搭档杨议并未在片场现身。难道这对圈内有名的“兄弟情深”的老搭档已经失和,即将分道扬镳?

  笔者马上联系杨光剧组,意外得到消息:韩兆早已匆匆结束了自己在《杨光8》中的戏份,比原计划至少提前了一个月杀青……

  带着种种疑虑,笔者拨通了《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剧组的电话。可是对于“杨议是否参与该剧拍摄”等问题,工作人员讳莫如深,始终不肯正面作答。笔者尝试拨打韩兆和杨议的电话准备向当事人求证,可是二人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笔者是“杨光”迷,无论饰演杨光的相声演员杨议,还是条子的扮演者韩兆都是笔者喜欢的影视演员。从相声《肉烂在锅里》,到“杨光”系列电视剧,韩兆和杨议已经合作了十多年。离开了“条子”,“杨光”是否仍能灿烂?

  笔者看来,如同电视剧中杨光和条子的“铁磁”关系,只有杨议和韩兆在一起才能构成真正意义上的“杨光的快乐生活”。如果两人真的分手,“杨光”系列电视剧极有可能寿终正寝,我们以后将看不到杨光和条子的故事,对于喜欢这部电视剧的观众来说不能不算是一种遗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