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游记》创意大赛 六小龄童反对孙悟空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
2010年08月11日07:43
六小龄童接受记者访问
六小龄童接受记者访问

  搜狐娱乐讯 《西游记》动漫创意大赛启动仪式于8月10日在北京清华大学举办。曾出演经典版《西游记》的六小龄童出任大赛形象大使并出席了仪式。

  “西游记动漫创意大赛”是以“弘扬西游记文化精粹,促进西游记创意产业”为宗旨,主要面向广大动漫设计人员及青年学子,征集以《西游记》经典人物为题材的卡通形象或情节创意作品。最佳创意奖获得者将获得5万元现金奖励,活动时间从2010年8月10日至8月31日。

  创办方称,此次大赛旨在激发青少年勇于创新的竞争意识,让更多的青年了解《西游记》这部古典名著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推动以西游记为题材的动漫及衍生产品开发,促进西游记文化发展。

  曾出演《西游记》孙悟空的六小龄童作为此次大赛的形象大使,他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可以将《西游记》的文化精髓展现给年轻一代。“每代人心中都有不一样的孙悟空,但是这部著作其中深刻的内涵还是不应改动太大。如果孙悟空和白骨精都能谈上恋爱,我认为这就不尊重原著,对下一代的教育也有不好的影响。我不赞成恶搞名著”。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