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沙溢摆地摊签名售书 落魄律师设《欲望陷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3:55
沙溢摆地摊签名售书
沙溢摆地摊签名售书

沙溢扮演的律师令观众浮想联翩
沙溢扮演的律师令观众浮想联翩

  日前,电影《欲望陷阱》剧组公布了几张剧照,沙溢扮演的律师竟然在街边摆起了地摊签名售书。照片中沙溢衣着破旧,手捧今晚报双脚搭在书摊上,一脸的不屑与无奈,在一处破旧的街边摆摊售书,还玩起了“签名售书”的噱头。令人不禁疑惑,沙溢扮演的律师究竟什么来头。而书皮上的标题是《十年风雨路》。十年风雨路,多少辛酸泪,标题引人,路过的街坊不由拿起一本拜读。却见作者简介里英朗俊俏的作者照片怎么都和已经枕着报纸靠睡在砖墙的卖书人联系不起来。究竟沙溢饰演的律师身上发生过什么故事,这本书销量如何,之后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一个小小的场景设计已然令观众浮想联翩,主打喜剧和惊悚情节的《欲望陷阱》,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