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英国男星尼古拉斯-法雷尔加盟《鸟鸣》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2:06

  搜狐娱乐讯 继《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主演本-巴恩斯之后,英国男星尼古拉斯-法雷尔(Nicholas Farrell)、伊恩-米切尔(Iain Mitchell)以及(Genevieve O’Reilly)也相继宣布加入新作《鸟鸣(Birdsong)》剧组,作品将于今年九月在伦敦西区喜剧剧场(Comedy theatre)正式与观众见面。

  舞台剧《鸟鸣》根据赛巴斯蒂安-福克斯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由著名戏剧导演特雷沃尔-努恩(Trevor Nunn)担纲执导。这部剧作将是尼古拉斯-法雷尔与伊恩-米切尔的二度牵手合作,之前两人曾在英国皇家剧院戴维-黑尔(David Hare)的作品《Stuff Happens》中上演对手戏。除了荧屏面孔的加入,该剧还聚集了众多伦敦西区舞台常客,其中包括阿瑟-欧文、比利-卡特尔以及詹姆斯-斯塔顿等等。

  同名小说出版于1993年,当年即创下全英200万本的销量,而在世界范围内的销量则达到300万本,讲述了一位名叫斯蒂芬(本-巴恩斯饰演)的年轻英国人在法国北部作战的惨痛经历,故事反映了忠贞不渝的爱情以及战争的残酷。

  据悉,《鸟鸣》将于9月18日在喜剧剧场进行首次预演,目前由马克-里朗斯、乔安娜-拉姆利以及大卫-海德-皮尔斯主演的《野兽》(La Bête)正在该剧场热演,档期截至于9月7日。(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