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票房破五冲六 型男李晨实力转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1:49
李晨《唐山大地震》实力转身
李晨《唐山大地震》实力转身

  日前,鸿篇巨制《唐山大地震》的票房冲破五亿大关,并以气势如虹的劲头直逼六亿。片中,众主创均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魅力和实力,男一号李晨凭借着炉火纯青的演技将方达诠释得丝丝入扣,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

  在《唐山大地震》中,李晨和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前辈,及人气花旦张静初均有大量对手戏。面对经验老道的戏骨,李晨展现了自己作为实力派小生的演技和能力,将一个些许叛逆,些许倔强坚强的方达演绎得惟妙惟肖,得到了业内专家和广大影迷的支持和肯定。很多观众更表示,《唐山大地震》的感人之处正在于它表现的是平实的,日常的生活,正是徐帆、陈道明、李晨、张静初等人倾尽全力的投入,让电影如同生活的镜子,用真实的力量打动每一颗心灵。

  据悉,由李晨主演的《庐山恋》将于9月初粉墨登场,届时,他所饰演的浪漫不羁的摄影师将给广大影迷带来不同凡响的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