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业主》 > 新闻动态

张嘉译夫妇《业主》同台 刘金山“笑果”突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0:58
刘金山张嘉译剧照
刘金山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近日,北京卫视热播了一部讲述业主与物业纠纷的平民喜剧《我是业主》,剧中张嘉译夫妇同台对抗演出,波澜不断,而“黄金配角”刘金山滑稽诙谐的演出令该剧倍添喜感,笑料不断。

  电视剧《我是业主》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将开发商、物业公司和业主之间的矛盾推到台前,特别像一部业主的“维权实录”。剧中,张嘉译与妻子王海燕联袂合作分别饰演业主与物业经理。不同于以往的风格,张嘉译剧中耍起贫嘴经常把王海燕挤兑得真的发怒。同台演出的刘金山饰演的陈自强是一位身材魁梧却胆小怕事的物业经理,他头脑机灵却总想浑水摸鱼,人物形象颇具喜感。有观众反映,刘金山在剧中是起到画龙点睛作用的人物。“不管哪部剧,他永远是最有光彩的,只要他出场,我就想一直看下去。”

  这部作品由平民情感剧之父刘惠宁执导,导演在延续以往平民路线的同时,更突出语言的幽默诙谐为该剧增添喜感。“刘金山剧中的人物形象和性格反差很大,是个非常有喜感的角色。”刘惠宁表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