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盛中国音乐会门票 成中秋热门礼物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10日08:59

  9月22日,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与他的夫人———日本钢琴演奏家濑田裕子将再度来到重庆,与山城观众共度中秋佳节。据悉,这场名为《思乡·月光》———盛中国、濑田裕子小提琴钢琴中秋名曲的音乐会将在重庆文化宫剧场上演,带上亲朋好友在举家团圆的中秋夜感受音乐的魅力,过一个别样的中秋节。

  盛中国音乐会开票第一天,订票电话便成了热线,不少购票观众都是准备把演出门票作为中秋礼物送给亲朋好友。正如一位姓张的购票观众所说:“每次过节,送礼都是最让人头痛的。以往中秋不是送月饼,就是送烟酒这些,今年中秋节得知盛中国老师要来重庆演出,我立即就想到买几场门票送给领导和父母,既高雅又有面子还有新意,真是一举三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