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七夕”舞美效果曝光 打造奇炫梦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7:18
湖南卫视“七夕”舞美效果曝光

湖南卫视“七夕”舞美效果曝光

  下周一晚1930,湖南卫视首度倾情打造的《冰爽七喜 七夕特别节目——今夜,我们歌颂爱情》即将现场直播。在宣布汪涵、杨乐乐夫妻档主持阵容之后,今天导演组首度公布舞美效果图。

  据该导演透露,作为“七夕节”的一台特别节目,在舞美设计方面,节目组创意独特,加入许多中国传统元素。“舞台由两边延展到中心,在宛如星空的舞台背景下,打出一个心形的‘定情结’。另外,整个舞台效果如同古老传说中的鹊桥,横跨天际而相会于此。”他介绍。

  而在如此唯美、浪漫的舞台背景以及绚烂的灯光布景下,节目组还利用最先进的电视高科技手段,大量采用幻影成像技术,配合着舞台正中超大的LED背景屏,将精彩的节目视觉效果发挥到极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