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近在咫尺》 > 新闻动态

《近在咫尺的爱恋》引爱情电影“重口味”趋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1:15
《近在咫尺的爱恋》海报
《近在咫尺的爱恋》海报

  8月13日,台湾新锐导演程孝泽执导,台湾实力派偶像明道、彭于晏、郭采洁、内地新星苑新雨主演的热血偶像爱情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即将在两岸三地同步上映。8月7日,该片举行了媒体和影迷点映活动,重口味爱情一改台湾电影惯有的文艺倾向,热血激荡的拳击搏击场面征服了到场的媒体和影迷。

  “震”后电影“爱恋”减压

  7月22日《唐山大地震》的上映让全国影院笼罩在灾难的悲怆中,沉重的气氛让每位走进影院的观众缓不过气来。但这种沉重不会延续到整个暑期档,8月13日《近在咫尺的爱恋》将用热血洋溢的爱情横扫悲伤气氛,独具台湾风味的浪漫气质将为“震”后的影迷们减压解暑。对此,明道表示,“我们不是《大地震》,很环保,不需要准备纸巾。”片中,明道、彭于晏、郭采洁、苑新雨四位俊男靓女施展各种爱情绝招,玩野蛮、玩失忆、玩眼泪,甚至拳脚上阵,誓要将这场爱恋战斗进行到底。

  重口味爱情压倒清新纯爱

  《杜拉拉升职记》票房告捷后,众多爱情电影模仿其成功路径,试图在日益激烈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但许多票房结果不如人意。为了拍好《近在咫尺的爱恋》,打准内地电影市场的票房要害,台湾导演程孝泽用一年时间调研内地票房现状,最终决定放手一搏,在不摈弃台湾电影清新风格的前提下,用热血激荡的拳击“重装”爱情系统。程孝泽称,“不仅黑帮动作片《艋胛》可以重口味,爱情电影同样可以重口味,‘重口味’将成为时下爱情电影的潮流趋势”。影片中,明道与彭于晏在阳台赤身肉搏的激情戏,大肆展现雄性荷尔蒙的阳刚魅力,让片场的女影迷尖叫不已。

  引领90后票房新势力

  当80后的观众逐渐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时,90后的票房新势力已在悄然崛起。虽然90后群体仍然充满争议,但他们注定会成为内地票房高歌猛进的重要支柱。《近在咫尺的爱恋》作为主打台湾偶像的优质爱情电影,片方将目标观众锁定90后票房新势力。片中,台湾人气偶像彭于晏和郭采洁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虽然进入内地发展的时间不长,却已经在90后的粉丝中聚集了充足的人气,不仅唱片销售成绩节节开花,演技更是一路飙升。而彭于晏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在影片中看到一个从男孩蜕变为男人的彭于晏。

  《近在咫尺的爱恋》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西安美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台湾卢米埃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美亚娱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