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男人如衣服》 > 相关新闻

话剧《男人如衣服》 在时尚与简单中娱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6:10

  由北京金马英华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话剧《男人如衣服》,在朝阳九剧场7月20日上演至今已达三周时间。该剧在上演期间场场火爆,一票难求。



  《男人如衣服》是一部都市风格浓郁的时尚剧,在轻松幽默的语言风格与故事情节中,深度挖掘女人情感需求秘密,并激情展示男女间的爱情博弈。此外,灯光、舞美设计上,更是将“时尚”二字发挥到了极致。无论是现实场景还是具有抽象意义的舞台表现形式,都将为观众奉上独特的试听享受。剧中演员的服饰,由著名服装品牌赞助,与剧情相吻合,也为这个夏天的话剧舞台,带来了一股时尚潮流。

  “看戏也看时尚”是《男人如衣服》的独特宗旨。他们让观众朋友在体验剧中人物情感同时,也带来了最流行的男装服饰搭配。真可谓是在夏天感受了激情迸发,也大饱眼福了一场华丽的时尚秀。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