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剧集资料

资料:《摘星之旅》人物简介—赵子琪 饰 方丽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01:40

  赵子琪 饰 方丽京

  角色资料

  性别:女

  年龄:24

  职业:海星助理

  性格

  丽京外表只是个普通女生,内心却比她的外貌刚强,为人认真,孜孜不倦的工作。简简单单的一个女子,却有过人的执着,遇上不公,她会力争到底;遇上危难,她会设法解决;遇上心爱的人,她会默默付出,永远守候。

  背景

  丽京出身贫穷家庭,父亲早年抛妻弃女离家,她与母亲麦爱玲及妹妹丽霞相依为命。爱玲是个不懂照顾自己的母亲,用钱完全没有节制;而妹妹丽霞则非常贪钱,终日渴望嫁入豪门,不用捱穷。丽京没受到她们的熏陶,反而因为这样,从小便要照顾自己,甚至照顾母亲,以维持一个家的完整,而这个家令她练造出少年老成的性格。

  高中毕业后,丽京进了嵘海集团当文书工作,她只望做好老板所交代的,保住一份工作。直至遇上海星,她的人生有着重大的改变。

  遭遇

  丽京被委派给海星作为其文书助理。为人认真率直的丽京,事事跟随公司指定的方针,经常跟矢志挑战海亮的海星起磨擦。海星更断定她是海亮所安排的间谍,二人不知不觉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

  相处下来,丽京对海星从讨厌变成了解,再从了解变成欣赏,最后甚至爱上了海星,无奈她知道海星一直心有所属,情倾著名门千金祝耀群,丽京只有把心事默默藏在心里。然而,林大却又被丽京的勤奋与率直所吸引,但她对林大的追求全不在意,形成了一段复杂的四角关系。

  海星失意绝望时,丽京默默守在海星身边,不离不弃,甚至在他全无斗志之时,一力为他筹备新的厂房,令海星感动,重新振作。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