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丹阳顶高温做公益 帮助艾滋致孤儿童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0:24
李丹阳、蔡国庆和孩子们在一起
李丹阳、蔡国庆和孩子们在一起

李丹阳与孩子们在西班牙馆
李丹阳与孩子们在西班牙馆

  搜狐娱乐讯 8月5日,上海烈日炎炎,骄阳似火,著名演员濮存昕及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带着一群特殊的小朋友穿着同样的T恤来到了世博园,这次他们是以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的身份带着这些艾滋致孤儿童到上海看世博,不仅帮助他们圆梦世博,也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人关注、帮助艾滋致孤儿童,真正践行“绿色、健康、关爱”的公益理念。

  当天,濮存昕、李丹阳、蔡国庆带着孩子们参观了国家电网馆、上海通用汽车馆、中国馆、西班牙馆、联合国馆、丹麦馆等近十个馆,一路都是VIP通道,并有专业的导游陪同,进入中国馆,孩子们一下被那幅巨大的《清明上河图》吸引住了,李丹阳这是第二次参观中国馆,虽然已经看过,但李丹阳依然耐心的陪同孩子们参观,并不时跟孩子们细心讲解,并叮嘱孩子们要好好读书,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关爱他们的社会人士。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