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香草美人》热拍 卢星宇演绎不寻常的卧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5:47
卢星宇
卢星宇

  前段时间,在各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天地民心》中,由卢星宇饰演的忠肝义胆的皇四子“诺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把这位是非分明、一心为国、具有历史传奇色彩的皇四子诠释的入木三分。

  《天地民心》余热未尽,卢星宇又马不停蹄的加盟了另一部电视剧的拍摄中,这部被大家广泛关注的悬疑情感大戏《香草美女》与当下时兴的传统套路的谍战剧不同,作为一部传奇大戏,《香草美人》的视角比较独特,该剧虽然充斥着悬疑、情感、传奇等多种元素,但却重在一个“奇”字。

  据悉,卢星宇在《香草美人》中饰演了一位很特殊的人物,他的名字叫“中西功”,是位“日本共产党”,在一般的谍战电视剧中,汉奸这个角色层出不穷,但日本人弃暗投明当共产党的人物,却不多,在此剧中,由卢星宇饰演的“中西功”便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日本共产党”,他在得知日军南下北上的计划后,毫不犹豫的将情报送给了凌烟,却在情报送出后被捕遇害,中西功为抗日情形的扭转作出了重大贡献。

  从《天地民心》到《香草美人》,卢星宇所饰演的人物,一直都是具有鲜明特色的,而往往个性鲜明的角色,在艺术表现上,更有难度,无论是皇四子“诺敏”,还是“日本共产党中西功”,每个人都个性迥然,却都侠肝义胆。由此可见,卢星宇在诠释个性鲜明的角色时,更加擅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