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凌晗告别《非同凡响》 继续主持美食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0:20
凌晗
凌晗

  被称为“pk女王”的凌晗在7月30日《非同凡响》的舞台上再一次站在了待定舞台上,终难逃被淘汰的命运,但她会继续带着灿烂的笑容主持她的《美食赢天下》,继续她的舞台生活。主持人朱丹也说此刻凌晗仍然是骄傲的,她走向另一个舞台,会绽放更多的光芒。

  在《非同凡响》第二轮淘汰赛上,凌晗把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对你爱不完》演绎成了Funk版本,载歌载舞,热情奔放,让这首经典歌曲又焕发了时尚的生命力,表现可谓可圈可点。她曾经的老师伍思凯在点评中提到:“这展现了她的另一面。我觉得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自信,而且是一个能驾驭住舞台的选手。”凌晗最后36的高分也证明了观众、行业的双重认可,但在双选中惨遭淘汰,很大程度上输给了赛制,令人扼腕。

  在比赛之前,凌晗曾有感言说:“我爱《非同凡响》的舞台,在舞台上唱歌,我觉得自己会有存在感,每当音乐想起的时候,我真的会享受所有的聚光灯和摄像机对准我的那一刻。因为就在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是最有价值的。”当凌晗第二次站在待定的位置上时,她说特别希望后面的那个门坏了,不要让她走开。她承认自己真的拼了,她把所有的压力和光环都抛在了脑后,不论结果怎么样,都不会哭。不论走到哪里,都会带着灿烂的笑容。

  当被淘汰的结果最终出来时,她请配音师不要放悲伤的音乐,放点欢快的音乐,“因为我享受过,我快乐过。”她还给自己在浙江卫视主持的节目《爽食赢天下》做了个广告,说接下来会继续回到自己的舞台上。离开时她露着灿烂的笑容给观众说:“电视上见!”究竟制作人们为何没有给她再一次的表现机会,至今节目组还没有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