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要拍电视剧 徐帆角色胡可出演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05日07:54
徐帆
徐帆

胡可有望挑梁电视剧版
胡可有望挑梁电视剧版

  本报讯 (记者 李平 实习生 冉红窦)继周迅、黄晓明都被传出要离开华谊后,昨天,华谊艺人、第四大股东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自己微博上称:“真没想到办工作室的手续会这么难,加油吧!”,微博一出引来外界揣测,华谊电视剧一姐难道也要离开华谊自立门户了吗?昨日,记者立即致电胡可经纪人李建,他支支吾吾地回应到,胡可与华谊还有合约在身,现在还是华谊艺人。不过据记者从华谊内部了解到,胡可的确要自立门户,而华谊为了挽留她,将在年底开拍的《唐山大地震》电视剧版中,启用她出演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角色。

  心生出走之意

  昨天中午12点,胡可在没有任何先兆的情况下,通过其个人微博,以激励自己的口吻透露,自己正在办工作室的计划,她简短说道:“真没想到办工作室的手续会这么难,加油吧!”消息一出立刻让人议论纷纷,许多网友好奇胡可为什么要开工作室,有网友更直言今年华谊可能要面临一次艺人大地震,胡可已经计划出走了。

  昨日记者致电胡可的经纪人李建,他承认胡可现阶段的确在开工作室,但是目前还在走程序,不方便透露太多。问及胡可是否准备要离开华谊,李建则不愿意证实,只是表示目前胡可还是华谊的艺人,胡可离合约到期还有一段时间。

  不满公司安排

  随后记者从华谊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胡可与华谊还有一年的合约,目前正在开始谈续约的事情,不过最近她的确有出走的计划,胡可自2006年年初“转嫁”华谊之后,电视剧的产量是华谊最多的艺人,每年基本有五到六部的产量,四年下来有近30部作品,而每年胡可给华谊“进贡”也有数百万之多,是目前华谊内部名副其实电视剧一姐。不过胡可在加盟华谊时除了电视剧部分,也一直有心向电影方面发展,但是华谊到目前只给胡可在《非诚勿扰》里安排过“股票女”一个角色而已,其他电影的机会并不多。此外,胡可早在一年多前就有自立门户的想法,只是一直感觉时机不成熟。

  浙商资金支持

  该知情人士还告诉记者,这次胡可要自立门户有浙江大财团的支持,“现在艺人自立门户最缺的就是钱,胡可凭借此前在浙江卫视主持《太可乐了》认识了很多浙商,这次自立门户,她也得到了浙商朋友的资金支持,这让胡可有了自立门户的信心和基础。”对此,记者向李建证实,他则是完全否认,他表示,自从胡可进公司后,一直都得到了公司的认可,她拍摄了那么多电视剧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至于为何没有过多涉足电影圈,李健坦言,公司对艺人都是一视同仁,胡可没有任何情绪,她尊重公司的计划。

  华谊尽力挽留

  不过知情人士还告诉记者,胡可是否真的出走目前还是会有变数,华谊正在尽力挽留。该人士告诉记者,华谊音乐“6月大地震”的余波尚未平息,日前周迅、黄晓明也是去向不明,如果胡可这个第四大艺人股东也要出走,这对华谊的股价也会有很大的影响,“毕竟胡可手持36万股,价值已经超过千万,她一旦撤出,对于华谊的股票肯定会有影响的,这一点华谊各大高层都很清楚。”

  记者了解到,华谊已为近期席卷全国票房的《唐山大地震》的电视剧版立项了。为了表示挽留的诚意,华谊高层特别安排胡可在电视剧中出演电影中徐帆演的“母亲”角色,电影版许多情节无法交代,电视剧版将比电影版人物更加丰满,这对于胡可来说是很大的诱惑。

  选角背后有内幕,昨天胡可微博自爆要自立门户,华谊为表挽留,承诺她演徐帆的母亲一角

  想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但没想到手续难办

  胡可经纪人

  她目前是华谊艺人,合约还没到期

  华谊内部

  胡可出走影响股价,将用角色挽留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