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舞王僵尸”变身猫王 新版本MJ家人遭抗议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05日07:44
杰克逊年轻时
杰克逊年轻时

猫王
猫王

  本报讯(记者 冯伟宁)2010年最流行的单机游戏《植物大战僵尸》近日发布了最新版本的《植物大战僵尸》。因为遭到杰克逊家人的抗议,老版中酷似MJ的舞王僵尸“变身”为另一位流行音乐天王“猫王”。

  太像杰克逊

  在老款《植物大战僵尸》中,有这样一个在聚光灯下跳着舞华丽出场的僵尸。这个僵尸蓬松的蘑菇头,红色的夹克、长裤,尤其是那白色的袜子和手套,非常酷似MJ在歌曲《Thriller》MV中的造型。一位玩过《植物大战僵尸》的网友感叹:“就是MJ,你耐心看完《Thriller》的MV就明白了,衣服、动作、僵尸,都是MJ的!”另一位网友感叹:“出场时的太空步也是MJ最负盛名的舞步,召唤伴舞僵尸时的动作(脚尖着地,屈膝而立),是MJ转圈后的动作。”

  变身为猫王

  太像了,也有麻烦。近日,游戏开发商接到了杰克逊遗产管理机构的抗议,“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反对我们在《植物大战僵尸》中使用跳舞僵尸,因为这个形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迈克尔·杰克逊。”

  最后,游戏开发商在《植物大战僵尸》周年版中,用一个全新的“迪厅僵尸”换掉了那个酷似MJ的跳舞僵尸。

  这个新“舞王”穿上了大头鞋、白色喇叭裤,还留着一头褐色的爆炸头,手上戴满了戒指。可眼尖的玩家又发现,这个新僵尸的造型除了头发外,其他的装扮与另一位流行天王猫王十分相像。不知道,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后人会不会跳出来,对这位新的“迪厅僵尸”提出抗议呢?

  2008年,这款全球1500万下载量游戏的开发公司就将总部设在了上海,其亚太区首席执行官表示,要在《植物》这个游戏中加入更多中国元素。什么黑山老妖、白发魔女都可能出现在游戏中。

  除了周年版,《植物大战僵尸》的XBOX版本也会在9月8日发行。据说这个版本有7个模式。另外,在周年版中,最大的变化当属加入了全新的“僵尸化身”模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己创建一个僵尸形象。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