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十大烂片评选 > 2010上半年十大佳片十大烂片评选

2010下半年十大佳片烂片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6:53

  下半年度华语电影在更加激烈的情势下竞相登场,而这其中,势必是真才实料者有之,浑水摸鱼者也不少。对于下半年度的佳片与烂片,除去已经看过的,很难一下敲定它到底是好是烂,我们只能通过目前了解到的主创班底、故事梗概、影片类型中,大致选出具有佳片相和烂片气质的电影。当然不是抱着“看笑话”的心态,作为观众,巴不得看到所有的电影都是佳片,这也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下半年最具佳片相的十部电影

《唐山大地震》
《唐山大地震》

  一、《唐山大地震》

  导演:冯小刚

  主演:徐帆、张静初、李晨

  上映日期:2010年7月22日

  目前依然轰轰烈烈上映着的《唐山大地震》无疑是暑期档最值得看的电影。虽然片名为《唐山大地震》,但探讨的是地震后灾难对人心灵的伤害,以及主人公如何走出伤害阴影的过程。我们不拿票房来说事,只看大多数人的观影反映,感人无疑是最大特点。近年来,地震、洪水、冰冻、滑坡等各种自然灾难一次又一次给国人心理带来重创,这部电影的出现,就像是一道温暖的“心灵鸡汤”,带给受伤者抚慰,也让其他人深思。作为一部电影,能够用理解、爱和包容的力量打动观众,让我们更加珍惜身边的幸福,做到这点,就足以赢得我们尊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