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KATTUN田口淳之介被曝生活拮据 与女友沉迷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04日11:47
田口淳之介和女友小岭丽奈
田口淳之介和女友小岭丽奈

  搜狐娱乐讯 KAT-TUN成员田口淳之介和女友演员小岭丽奈自2007年恋情曝光以来,两人同居的亲热照片相继流出,去年到夏威夷度假时更被狗仔拍个正着。最近田口和女友被曝沉迷于弹球盘游戏(pachinko),一周大概有三天的时间呆在游戏店。

  某游戏杂志的记者透露,位于东京目黑区的某游戏店“好多的常客都说看到田口和女友光顾该店,一周会来三到四次”,“看两人的动作手势,已经完全是职业弹球手的水准”。实际上,在日本某网络揭示板上亦有网友曝料目击到两人在游戏店玩得不亦乐乎。

  “恋情公开后,小岭的工作锐减,作为KT成员的田口曾在出道初被杰尼斯当作力捧的对象之一,安排他参演了不少热门剧集”,但是从2007年的电视剧《有闲俱乐部》后,田口的SOLO工作明显减少,被杰尼斯‘打入冷宫’与他的恋情有很大关系,如此田口是KT里名副其实的‘壁花先生’”。某女性周刊的记者表示杰尼斯的IDOL们虽然表面风光,但其实不少人住在一般的平民公寓“经济困难并非夸张之谈,田口和女友频繁流连游戏店或许不止是消遣娱乐那么简单,可能和其他游戏迷一样把它当作是挣钱的途径之一”。

  去年去夏威夷旅行时,就有人曝料小岭订的是经济舱“一定程度上证明田口的生活并不富裕”,尽管经济拮据,田口和女友依旧和以前一样过着甜蜜的同居生活“两人在田口家附近约会时多次被目击”。

  赤西仁正式宣布退出KT,在以龟梨和也为首的五人KT重新出发的关键时期,田口和女友沉迷在游戏机房被指“堕落,不无正业”的同时,亦有人指出这是杰尼斯偶像“收入贫乏”的力证。无论如何,在赤西仁离开后,歌迷都希望KT能一如既往地努力下去。(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