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女摔跤手史黛西 客串动作喜剧《超市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8月03日14:12
史黛西-姬伯乐
史黛西-姬伯乐

  搜狐娱乐讯 美国职业摔跤女选手,电视演员史黛西-姬伯乐即将客串NBC电视台的动作喜剧《超市特工》(Chuck),在该剧第四季的第三集中扮演一名秘密特工,Greta。

  拥有多重身份的史黛西-姬伯乐,凭借其靓丽外型以及在摔跤擂台上的出色表现而被人们所记住,之后她还曾担任过模特,并尝试演戏。金发碧眼的美女向来都是Buy More里面那群IT精英的最爱,因此史黛西的出现肯定会让他们眼前一亮。据该剧主演扎克瑞-莱维透露,Greta并不是一个人,每个星期都会有一个由不同演员扮演的Greta出现。“Great可能是个男人也可能是个女人,这个点子我觉得超赞的。Buy More现在已经被CIA控制,彻底成为了政府的战略策划基地,所以店里就会时常有特工出没。”

  在史黛西-姬伯乐出演的这一集《超市特工》中,好莱坞名媛妮可-里奇也将再度登场,对Chuck和Sarah实施报复。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