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漫画改编电影《诈欺游戏》 拍摄过程艰辛

电影《诈欺游戏》剧照
1/3

电影《诈欺游戏》剧照

2010年08月03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诈欺游戏》Lair Game由同名畅销漫画原著改编,继日剧版连续两季热播,轰动全日本获得极高收视率后,终于以电影版之姿现身大银幕,男女主角户田惠梨香与松田翔太再度携手打造前所未见的华丽阵容与大型场景,跳脱以往在摄影棚搭景拍摄,此次制作团队对于拍摄地点极为讲究,甚至远赴金门拍摄,《诈欺游戏:最终回电影版》Liar Game:The Final Stage高潮完结篇即将于8月6日现身大银幕。

  不同于日剧版因受限于拍摄经费,而多半只能选择在室内空间进行游戏,为完美呈现出《诈欺游戏》最后关卡“伊甸园游戏”的壮大格局,电影版拍摄团队特地开拔至金门进行拍摄作业,包括金门九宫坑道、成功坑道、建功屿,甚至连鲜少在大银幕上曝光的离岛小金门也成为本片拍摄的地点之一,而在拍摄途中还发生了有惊无险的小插曲,为了从海上拍摄片中演员吉濑美智子站立在小岛上的镜头,拍摄团队特地只在小岛上留下吉濑美智子、副导演及化妆师三人,却没想到在拍摄完毕准备返回小岛接人时,意外碰上退潮导致船只无法靠岸,结果让吉濑等人在岛上焦急地等了四小时才安然返回船上!此外,因在摄影棚内进行拍摄作业时适逢酷暑,棚内空调出风口很不巧地被布景挡住,再加上照明器材产生的热度加持,整个拍摄现场宛如一个大烤炉般闷热,导致演员们常常因汗如雨下而造成NG,增加不少拍摄上的难度,化妆师只好替演员们准备两个冰袋,可以在拍摄之余立即放在他们的脖子及头上降温,也因此在拍摄现场形成一个在冷静与热情之间的特殊有趣景象。

  历经两年缜密筹备后,一切未解谜团终于将在《诈欺游戏:最终回电影版》中完全揭露,编导更花费数月设计出完全原创的“伊甸园游戏”,替这场尔虞我诈的心机游戏画下休止符!此外,除了延续日剧版的坚强演员阵容,由户田惠梨香和松田翔太继续担纲男女主角外,包括顶着蘑菇头的笑面虎铃木浩介、和秋山似乎有着难解纠葛的神秘女教授菊地凛子、诈欺游戏事务局的局员吉濑美智子等熟面孔也将继续在电影版登场,而田边诚一、关惠美等新加入的人气卡司更为电影版增色不少。

  故事从一个平凡女大学生神崎直(戸田恵梨香 饰)收到一封“诈欺游戏”邀请函开始。

  “诈欺游戏”是一场由谜样的神秘人物所举办,用来考验人性黑暗面的赌局,参加者可以在游戏过程中不择手段的欺骗对手,获胜者将获得50亿日圆的惊人奖金,失败者则将背负巨额债务。正当被迫参加这场游戏的直陷入绝境时,曾经击败巨大财团的天才诈欺师秋山深一(松田翔太 饰)伸出了援手。为了揪出幕后主使者终结这场游戏,单纯正直的直和心思缜密的秋山两人决定连手出击、全力闯关。两人一路闯进以“互信之心”为主题的最终关卡“伊甸园”,只要参赛者能互相信任彼此,就能轻松获得巨额奖金,然而可怕的刺客「X」却藏身在剩下的11名参赛者中蠢蠢欲动。

  在这场尔虞我诈的游戏中,被私欲驱使且身经百战的各路参赛者们,能放下猜忌、信任彼此吗?直和秋山又是否能找出这场诈欺游戏的真正目的,揭发X的真实身分以结束一切呢?而两人暧昧不明的感情关系,能否在结局产生进展呢?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