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杰斥假新闻影响生活 美女助手辞职无人照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09:12

  中新网8月3日电 王杰昨日接受查小欣访问,谈到之前被拍到的“女友”时,王杰解释那只是助手,更斥假新闻令他的生活受到影响,导致现在无人照料。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对于早前被拍到与一位年轻靓妹在村屋出入,王杰解释对方是其助手,他透露不实报道令对方哭着向他辞工,还令对方的父亲不快。现在无人帮他打理家务,王杰说:“我最怕洗衣服掉垃圾,没人帮我真惨。但是如果请个年轻女佣,又怕被人写,请个老的又会被人说闲话。”

  王杰还表示8月初于北京举行首站巡回演唱会,但他透露自己不会表演跳舞,他自嘲说:“我扭屁股都不够胆,怕令全场呕吐。我试过在家跳,自己都想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