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收视暴涨 上海破13%全国2.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03日09:14
“孔雀哥哥”姜仁瑞
“孔雀哥哥”姜仁瑞

  继第一期的开门红之后,东方卫视前晚播出的第二期《中国达人秀》收视继续高开高走。据央视索福瑞统计数据,节目全国收视2.1%,在上海本地获得13.09%的收视率,比第一期的1.37%和8.0%大幅提高,两期海选在上海本土的收视率几乎已经超越了《加油!好男儿》、《加油!东方天使》等东方卫视历届选秀节目总决赛的收视,8月底开始的复赛很可能将冲击上海本土市场有史以来的收视纪录。“孔雀哥哥”姜仁瑞、RAP达人寿君超、模仿MJ的洗车工、农民歌剧家徐宏东、搞怪达人杨迪是这场比赛的热门选手。其貌不扬的外表、僵硬滑稽的舞姿,姜仁瑞一出场并不被看好,三位评委也给出了相当苛刻的评价,可当他道出为宽慰多年瘫痪在床的妻子参赛的缘由时,三位评委说了一连串“对不起”,并向他起立鼓掌表示敬意。与“孔雀哥哥”的晋级截然相反,反复强调自己困难生活状况的洗车工姚敏却在全场观众欢呼鼓掌的前提下被淘汰,周立波表示:“男人不应该展览自己的苦难,要有担当。”据悉,姚敏还将报名参加场外的踢馆赛,力争在复赛期间重登舞台。

  节目中每位选手的表演时间都不长,这是因为节目组大刀阔斧的删减,尤其是面部表情丰富的搞笑达人杨迪,播出的版本连原先四分之一都不到。节目宣传总监陆伟告诉记者,节目组删减原因有两种:一是为了复赛考虑,保留了一些特色选手的神秘性;二是节目时间有限不得不忍痛删减,杨迪属于前者。 (晨报记者 朱美虹)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