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相关新闻

《盗梦空间》9月2日上映 内地上映版本一刀未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03日08:37

  被誉为今年最好看的好莱坞电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盗梦空间》的内地映期敲定,从原定的9月21日提前到了9月2日上映。据悉,内地上映版本一刀未剪,足本148分钟。目前,《盗梦空间》在北美连续三周蝉联北美票房榜冠军,全球票房已达3.6亿美元。

  诺兰(右)新作《盗梦空间》已在北美连霸三周票房排行榜冠军。
《盗梦空间》已在北美连霸三周票房排行榜冠军。

  作为克里斯托弗·诺兰内地公映的第二部电影(第一部为《蝙蝠侠:侠影之谜》)——《盗梦空间》,内地映期提前至9月2日。据相关人士透露,由于大量电影扎入“国庆档”上映,像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陈可辛的《神奇侠侣》都在9月16日左右上映,这一时段排片异常拥挤,《盗梦空间》片方遂将公映日期提前至9月2日,并且内地版本一刀未剪,长达148分钟。

  《盗梦空间》的退出让国庆档成为国产电影的“竞技场”,片方预测《盗梦空间》将会更有作为,“不但顺应的影迷们的要求提前公映,该片上映前后两周,也都没有强劲的对手。鉴于该片在国外的超高评价,加上导演诺兰在国内的狂热追随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粉丝等元素,还有如此竞争力的档期,《盗梦空间》票房过亿毫无悬念,甚至最终达到两亿票房,也是极有可能。”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