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李晨陪粉丝观影 “方达”为影迷烹制心灵鸡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6:25
李晨谈拍片感受
李晨谈拍片感受

李晨为粉丝签名
李晨为粉丝签名

  自7月22日上映以来,鸿篇巨制《唐山大地震》掀起亲情风暴,无数影迷在眼泪中读懂宝贵的亲情。片中男一号方达的扮演者,实力派小生李晨近日忙里偷闲,陪自己的铁杆粉丝一同观影,分享拍片时的故事,告诉影迷要好好珍惜父母,珍惜亲人。

  在《唐山大地震》的宣传期间,李晨的影迷自掏腰包,跟随偶像奔赴多个城市,他们的支持让李晨倍感欣慰和鼓舞。正在赶拍新剧的他,不惜加班加点挤出时间来陪铁杆粉丝一同观看电影,向喜欢他的朋友们表达自己由衷的谢意。贴心的他不仅一一满足影迷们签名的愿望,更与所有到场的粉丝合影,还不时询问粉丝们的近况,更建议他们平时多陪陪父母,珍惜宝贵的亲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