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姐豪放私房照:扯衣服敞胸膛让洋汉“验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09:35

负面新闻最多的8号佳丽彭慧中,扯衣敞胸让洋汉验胸!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新明日报”消息,港姐在决赛前遭爆丑闻,8号佳丽彭慧中扯开衣服,敞开胸膛,被洋汉验胸。

  2010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昨晚在红磡体育馆举行,前日一班候选佳丽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作泳衣彩排,8号彭慧中、10号马钧怡及11号李文煊状态“最勇”。

  彭慧中负面新闻最多,日前又流出一批豪放私房照,其中一张她在一个洋汉面前扯开自己的上衣,露出胸围之余还用手指戳自己的胸部,似是要证明自己是真材实料。但见她动作大胆开放,旁边的洋汉紧盯着她的胸部,也一起做出扯开衣服的动作。

  谈到彭慧中,大师姐杨宝玲指8号彭慧中身材不错,可惜太矮,对此彭慧中说:“不要紧啦,我有其他东西可以补救,问答环节可以赢得分数。”她表示不认识杨宝玲,但又卖口乖:“我知道她是87年港姐冠军。”然后又搞笑地说:“不过那时我都还没出世。”

  被视为大热门之一的她,原来不看好自己入三甲,她说:“我都是平常心,五强已经好开心,好多时大热都会倒灶。”

前港姐杨宝玲(右)与本届9号佳丽李雪莹(中)。

  前港姐杨宝玲:佳丽整容不自然

  杨宝玲直言:有些佳丽整容整得很不自然。

  今年候选佳丽整容传闻满天飞,连远在外地生活的杨宝玲也有所闻,她指港姐选美应要求自然,整容者应参加整容选美,更直指候选佳丽中有些人看上去不太自然。

  她说:“如果港姐想解决整容风波,大会可以在最后入围阶段找个医生在场观察,看看对方是不是natural(自然),台上有些佳丽的模样确实很不natural(自然),不知是化妆还是加工。”

12号汤宝珍疑整过容

  两佳丽被疑整容

  两佳丽被质疑改头换面,却矢口否认。

  2号张莉莎和12号汤宝珍均曾被指整容,汤宝珍日前又被刊登扁鼻照,她昨幽默地说:“照片漂亮吗?不够漂亮就不是我!”再次否认曾整容,还指事件是那个追求不遂的痴心汉所为。

  对于杨宝玲指整容者应参加整容选美,她只轻轻抛下一句:“好呀!”

2010港姐出炉:陈庭欣爆冷夺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