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中国儿艺多部剧目齐上演 为父亲折“纸飞机”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2010年08月02日08:49

  日前,中国儿艺宣布《太阳鸟》、《西游记》、《小兔快跑》、《天蓝色的纸飞机》、《十二生肖》等剧将参加8月至9月的“2010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其中,《天蓝色的纸飞机》剧组率先与媒体见面,这也是此次展演中推出的一部全新剧目。

  此次中国儿艺参演剧目类型多样,既有神话剧《西游记》、《太阳鸟》,又有童话题材《小兔快跑》、《十二生肖》,《天蓝色的纸飞机》则是现在少见的现实题材儿童剧。

  《天蓝色的纸飞机》讲述失去母亲的少年明亮与表面冷峻、内心火热的父亲明承宪之间感人的沟通故事。中国儿艺导演钟浩说,其实这个戏不太适合太小的孩子观看,他建议“高龄儿童”和自己的爸爸一起走进剧院。天蓝色的纸飞机是剧中非常重要的道具,届时所有观众在进场时都会领到一张蓝色的纸,和演员一起折起纸飞机。该剧将于8月28日起在中国儿童剧场首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