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力宏自导自演处女座出炉 获成龙李安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08:18

  搜狐娱乐讯 音乐资优生跨足当导演,外界都在关注,王力宏坦承压力很大,“我尽全力做足所有准备,确认光度、亮度、饱和度、音质都完美,看着底片冲洗出来,全世界只有这份拷贝,5卷底片都在我手上。”他笑说,感觉是自己熬了六个月,终于看到自己小孩子生出来了!

  王力宏梦想成真,第一时间告知启蒙恩师,透过电子邮件分享电影预告片段,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鼓励他:“很期待你第一部自己做导演的电影上映,小将的处女作,加油!”享誉国际的李安,更是极力称赞,直呼:“Fantastic!”有了两位名导加持,让他吃下定心丸。

  身兼导演、制作人,除了让影像说话,筹措1.6亿元台币(3200万人民币)资金并非易事,王力宏放下身段,向山水电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推荐创作构思。王力宏笑说:“以前都是客户找我拍广告、办演唱会,导演向我提案(Present)剧本、企画书,现在角色完全反过来,有点不适应,真的非常不习惯。”

  日前担任“保镖”秘密护送自己的作品到北京开会的王力宏,明天开始,将开始化身“空中飞人”,在11天内飞遍内地11个城市,一天一座城市,八月十二回再到台湾做压轴的最终首映;力宏表示,这次出品电影比出新专辑还紧张,能够带着自己作品到各个地方跟影迷见面,非常开心,也会跟她(他)们进电影院一起看,很好奇影迷的反应会是怎样,希望大家能给我以及给这部片最大的祝福跟鼓励!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