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elina爸妈逢年过节上旅馆 防护措施滴水不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08:15
Selina与妹妹和爸爸 资料图
Selina与妹妹和爸爸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任爸转当艺人后,说话越来越有综艺味!昨日(8月1日)上台视《百万小学堂》时自爆跟老婆在纪念日时会上Motel庆祝,进门第一步就会兴致勃勃地冲到窗户关上帘子,似乎迫不急待跟任妈上床庆祝。

  8月8日父亲节即将到来,《百万小学堂》提前邀请“凯渥之父”洪伟明以及Selina的父亲任爸上节目,洪伟明带着凯渥名模白歆惠、许玮宁温升豪同台挑战,见惯大场面的他轻松自在地说:“是来玩的!”

  而任爸跟小女儿任容萱则是第2次挑战《小学堂》,任爸提起大女儿Selina的婚事侃侃而谈,直说自己以前结婚席开33桌,但只有3桌是自己的朋友,其余交给父母决定,这次也会照惯例,让唱片公司决定。

  Selina姐妹家教,众人有目共睹,任爸笑说身教大过于言教,他更自爆:“跟太太纪念日都会去Motel,第一件事就是去关窗帘!”张小燕问他生第三胎,他连忙推辞:“我太太60岁了,会破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