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母逝后费玉清不露面 张菲:他不知如何面对外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09:25
张菲与费玉清(资料图片)
张菲与费玉清(资料图片)

年轻时的三姐弟 左起依次为张菲、姐姐费贞绫和费玉清
年轻时的三姐弟 左起依次为张菲、姐姐费贞绫和费玉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菲的母亲病逝满两周,昔日的老战友猪哥亮30日到灵堂拈香致意;母亲逝世至今,费玉清一直没出面,对母亲身后事始终低调的张家,选择不发讣闻,也没有追思活动,而且为了避开鬼月,张家人也暂时不安葬母亲。

  张菲母亲在怀远堂的最后一天,老战友猪哥亮前来拈香致意,张菲亲自接待。猪哥亮说,“他们这三个姐弟啊(恒述法师费贞绫、张菲、费玉清),跟我的关系不简单,我决定要来给她看一下,来给她拜拜一下,因为不简单,在最后看她的脸。”

  曾经是在麻将桌上的老牌搭,猪哥亮谈起了连张菲都不知道的过去,恒述法师也为猪哥亮剪下芙蓉冲煞。至于母亲逝世两周,费玉清一直保持沉默,张菲则代弟弟感谢外界关心,“他不太知道要怎么样用开心的表情,去面对媒体,我认为他是这样,我认为各方面都还可以,这次凭良心讲,他是比较低调一点,但是没什么问题。”

  张家在30日晚间,就要把母亲灵堂从怀远堂移到天母住家继续守灵,遵循鬼月不下葬习俗,张家也决定不发讣闻,不公祭、地点也保密到家。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