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速水重道展现才艺 推出原创菜谱教人料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30日14:58
速水重道做料理
速水重道做料理

速水重道出书
速水重道出书

  搜狐娱乐讯 现在在主演日剧《震撼鲜师!》中扮演欺诈教师的速水重道,又给人们展现了他的另外一面。7月29日他的首本料理书《速水重道的50道菜单 和你一起吃会更美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还开玩笑的说道:“如果我结婚了那就不工作,专门做料理。”他眼中闪耀着与演戏时不一样的光芒。

  从小就很手巧的速水从小学开始:“经常用家中冰箱里的食材做东西吃”,算起来他已经做了15年的料理男子。这本书中有的50份菜单“全是自信作品!”,全是速水的原创菜单,还配有完成作品的照片。另外还有对速水的采访。谈到了他对料理的一些看法。书中还收录有不像料理书风格的“上半身裸照”。

  现在他还经常和母亲一起购买食材一同做菜。对自己的舌头非常有自信的速水说:“虽然妈妈总是会批评我的作品,不过味道真的是很好!”以男性立场制作的料理,速水推荐道:“女性如果能做这些菜,一定能够更轻松的赢得男生欢心。”

  最后速水说:“如果大家评论不错的话,我还想推出第2弹、第3弹。希望大家能够看了这本书之后能开始做菜。”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