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演唱会色诱Swing Eric Kwok赞靓臀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30日10:28
Eric(右起)、莫文蔚与Jerald的卖力演出带动全场气氛。
Eric(右起)、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与Jerald的卖力演出带动全场气氛。

陈奕迅(右起)、梁汉文与太太Karen、叶佩雯看得如痴如醉。
陈奕迅(右起)、梁汉文与太太Karen、叶佩雯看得如痴如醉。

  【hi好酷 新闻】2010年7月30日讯 莫文蔚前晚同Swing演出“拉阔音乐擂台第一击”,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心悠、梁汉文和太太Karen、叶佩雯、莫文蔚父母等捧场。虽然莫文蔚没有性感登场,但也穿上高叉连身衣,大秀圆润臀股,引得Eric Kwok大赞:“你要多些背对大家,你的臀股很靓!”

  莫文蔚之后换上黑色背心短裙,走到钢琴上,不停摆出诱人姿势,引得观众频频尖叫。三人合唱时,莫文蔚更搔首弄姿,电到Swing晕陀陀。Eric借歌词取笑台下的女友叶佩雯肥胖,但也随即补救表达爱意。

  Eric嘲笑叶佩雯肥胖

  Eric坦言被莫文蔚吸引视线,而Jerald因不敢望而被工作人员责骂。Jerald大赞莫文蔚:“她令我也想爬钢琴,我真的忍不住,最后唯有爬地下。”Eric被问到为何嘲笑女友肥胖?他说:“不是嘲笑,我希望她快些出来见人,要激励她!”莫文蔚认为叶佩雯“肥得可爱”,岂料Eric说:“女友已可爱了很久。”

  Jerald踢爆Eric在后台只顾揽着陈奕迅,冷落女友,气得叶佩雯大叫“有没搞错”。Jerald向Eric说:“你应学人家疼老婆!”Eric自辩:“很核突!我也常常揽她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