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为成都个唱许愿 期待不一样的表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30日08:43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每晚进PUB“舞动”有什么乐趣与新意?夜夜都喝冰冻啤酒,这样的“流动”有怎样的快乐和新奇?这个夏天,最High,最In的露天超大派对 8月28日“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 舞法舞天 成都演唱会”将是你最正确的快乐选择!昨日小猪(罗志祥昵称)通过成都商报向大家保证,一定会“舞出浩瀚宇宙”,带着来看演出的观众一起“进军阿凡达星球”。

  有着“亚洲舞王”封号的小猪罗志祥,终于不再让歌迷们扳着手指数自己来川的次数了。出道10余年,他的西南地区首次个人售票演唱会将于8月28日晚上8点在成都体育中心开舞。今天恰逢罗志祥生日,为了准备成都个唱,号称“完美气氛制作者”的小猪连生日都加班熬夜,生日愿望之一便是让成都的观众全面、重新地认识一个“舞法舞天”、无可挑剔的罗志祥。由于此次全球巡演将把歌曲与魔术相结合,罗志祥每天都要花大量时间研究世界著名魔术师的表演录像,力争创造奇幻的罗志祥音乐世界。

  至于是否把当下正在热播的《海派甜心》经典剧情和美女搭档一齐带到成都的演唱会当中,正在台湾地区积极备舞的罗志祥表示,自己知道大家非常喜欢“薛海”和“达浪”,甚至还超爱“宝茱”杨丞琳。罗志祥对所有8月28日来到成都体育中心的朋友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大家不要多话,只管跳舞!用舞蹈让彼此认识,以舞姿来征服全场!

  据悉,《2010罗志祥“舞法舞天”成都演唱会》将唱足《精武门》《爱转角》《恋爱达人》《灰色空间》《爱的主场秀》《一支独秀》《狐狸精》等数十首热辣、魅俏、劲爆舞曲,而“亚洲舞王”罗志祥也会引领万名“成都舞者”,舞动到“天明”。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