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力宏新专辑延期上市 主攻七夕情侣档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30日08:42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钢琴、小提琴、架子鼓、吉他、贝斯、二胡 正如他的新专辑《十八般武艺》一样,王力宏就是这样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才子。9月22日晚,这位会“十八般武艺”的音乐超人将空降成体中心,用音乐炫耀自己的才能,让成都歌迷度过一个别样的中秋节。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王力宏的新专辑《十八般武艺》将延期发行,于8月13日与他的电影《恋爱通告》一同问世。为了给成都歌迷惊喜,王力宏极有可能在成都演唱会上演唱新歌!

  王力宏的新专辑《十八般武艺》即将发行,第一主打歌《柴米油盐酱醋茶》的MV近日播出。率先曝光的这首单曲,以“早晨开门七件事 柴米油盐酱醋茶”为主题,透过生活里不可缺的烹煮调料,反映人生中最真实的存在。在这首歌里,王力宏也用最简单的旋律,吉他搭配二胡的编曲调味,营造出一种古韵的小情小调。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也获悉,原定7月底发行的新专辑《十八般武艺》将延迟,8月13日与电影《恋爱通告》全亚洲同时与歌迷见面。电影、新专辑上市正好是七夕档期,王力宏表示:“《恋爱通告》就是约会电影,欢迎情侣十指紧扣进电影院观赏。”王力宏表示希望自己在年底有机会角逐金马奖新导演奖。新专辑延后的消息公布后,索尼音乐也给歌迷有额外的礼物,之前预订的歌迷在拿到专辑的同时还能拥有一组《恋爱通告》的明信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