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乔治-克鲁尼女友被指吸食可卡因 接受警察调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5:56
乔治-克鲁尼和女友
乔治-克鲁尼和女友

  乔治-克鲁尼的女友——意大利模特伊莉莎贝塔-卡娜丽斯(Elisabetta Canalis)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原因是一名目击者称她看到卡娜丽斯于2007年在意大利米兰的一家夜总会吸食可卡因。据这名叫做Karima Menad的前模特称,卡娜丽斯在这家夜总会参加聚会时吸食了两次可卡因。

  那时候伊莉莎贝塔-卡娜丽斯还没有和乔治-克鲁尼交往,31岁的她是从2009年开始和克鲁尼约会的。“那是2007年12月,我们都在那个聚会里,那个聚会是有一些有名气又富有的名人举办的,我不记得谁带来了可卡因,但是我们全部都吸食了。”Karima Menad说。

  据RadarOnline网站报道,Karima Menad的证词让米兰的检察官将这家夜总会关闭,并有5名主犯被拘留,而伊莉莎贝塔-卡娜丽斯和她的发言人并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