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俏佳人》校花大比拼 小P曝大S校园很拉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0:27

  一直以来,校花都是我们校园时代最为关注的对象,美丽的容貌、曼妙的身材、出众的才艺加之成群结队的追求者……校花无疑是每个女孩既羡慕又嫉妒的焦点人物。旅游卫视7月29日晚19:45播出的《美丽俏佳人》栏目组就邀请到了两位超级校花来作客。节目中,小P老师更大曝“美容大王”大S的校园趣闻,原来大S早在校园时代就是一位拉风的校花了。

  此次两位校花分别来自中国和加拿大,中外美女校花齐聚《美丽俏佳人》,让这个暑假更增几分热辣!她们带来了全新的学院风时装秀和清爽的美妆大比拼。录制现场,小P老师与两位校花越聊越开心,兴奋之余独家曝光大S竟是自己校园时代的校花三甲之首!原来小P老师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和大S是同学。早在校园时期,大S就以容貌和学业出众而出尽风头,走到哪里都会有同学簇拥着,俨然一颗亟待发现的巨星,相当的拉风,小P老师也是她众多的仰慕者之一哦。在近期热播的偶像剧《泡沫之夏》中,大S将一位明星级的校园女生演绎得入木三分,相信这其中也融入了她早年的“校花”经历。

  那么作为校园的焦点人物,现场的两位校花都有哪些私密事件可以爆料呢?旅游卫视7月29日晚19:45的《美丽俏佳人》独家揭秘校花日记。她们的“美丽宝典”连主持人王婧(博客)和李斯羽都大跌眼镜呢!虽然校花总是以“美艳”闻名于校园,但是她们也有烦恼。《美丽俏佳人》讲述校花背后的难言之隐,小P老师现场精彩“营救”,更有超级炫酷的“20分钟美妆技法”特别奉献哦!关注7月29日(周四)晚19:45旅游卫视的《美丽俏佳人》,让暑假成为你的美丽校花养成时!

  《美丽俏佳人》

  旅游卫视 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四 19:45-20:30 ;

  重播:每周二至周五 05:18 、12:29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