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浚龙火速与女友同居 潮模变“龙嫂”身价倍增

麦浚龙与女友十指相扣
1/7

麦浚龙与女友十指相扣

2010年07月29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家境富裕的麦浚龙(Juno)与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钟欣桐)绯闻告一段落后,瞬即出招搭上中英混血“潮模”Janine,拍拖仅两个月已打得火热,最近Janine更以正牌“龙嫂”身份,搬入Juno亿元浅水湾豪宅同居,据知二人还有意尽快结婚。而阿娇就懒理“旧爱”全力工作。

  Juno入行至今一直被指钟情阿娇,绯闻传了数年,自从阿娇工作量愈来愈多后,与麦浚龙“友谊”亦开始转淡,私下已甚少联络。未几,即传出麦浚龙与曾担任其MV女主角的中英混血Janine(戴庚玲)交往,由于当时戴庚玲有一名拍拖多年的圈外男友,麦浚龙几经辛苦才追到手,故拍拖两星期已迫不及待公开恋情,原本家住元朗的戴庚玲获男友专车接送。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