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邓斯特小强现身瑞典 冯提尔末日片豪华起航(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28日16:01
拉斯-冯-提尔(左)习惯于躲在一角
拉斯-冯-提尔(左)习惯于躲在一角

克尔斯滕-邓斯特、夏洛特-甘斯布
克尔斯滕-邓斯特、夏洛特-甘斯布

  时光网讯 27日,著名导演拉斯-冯-提尔率领新片《忧郁症》主创在家乡瑞典召开发布会,“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小强”基弗-萨瑟兰、戛纳影后夏洛特-甘斯布以及英国老牌影星夏洛特-兰普林、约翰-赫特等人的到来吸引了大批媒体,瑞典本土的巨星父子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同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也出演了该片,这也是后者凭借《真爱如血》在好莱坞走红后首度回到家乡拍片,片中他将与邓斯特扮演一对情侣。

  《忧郁症》女主角原定由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但她为拍摄《加勒比海盗4》为选择了退出,改由克尔斯滕-邓斯特顶上,而这位向来甜美的女星能否经受得住拉斯-冯-提尔的“摧残”让影迷有些担心。当日邓斯特与凭借冯-提尔的猛片《反基督者》摘得戛纳影后的甘斯布站在一起,但两人看起来明显不熟,不过邓斯特真的应该赶紧向对方讨教讨教。

  作为一部行星撞地球的末日题材影片,《忧郁症》和好莱坞科幻类型片不同,重点不在CG,而是人类出于恐惧之下的心理变态。冯-提尔介绍这回将是一个彻底绝望的故事,“不会再有以往的开心结局!”(No more happy endings)——当然,熟悉他作品的人知道这只是冷幽默。

  《忧郁症》将是冯-提尔同拍摄过《爱情拼图》、《如果爱过》的丹麦摄影师Manuel Claro首次合作,计划全部用Arri Alexa的手持数码摄像机拍摄。在被记者问到影片追求的视觉效果时,冯-提尔的回答只有一个词:“垃圾”(Crap)。

  该片的豪华人马即将前往瑞典的特罗尔海坦地区取景拍摄,影片计划明年中段推出,而戛纳电影节很可能将是它首映的舞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