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推《分秒必争》 与卫视游戏类节目“混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1:06
贵州卫视《挑战60秒》
贵州卫视《挑战60秒》

  NBC今年3月14日推出的一个竞技类电视节目《Minute to Win it》在遥远的中国又引发了一场大战。北方某卫视原打算花300万购入版权改造后隆重推出,没想到贵州卫视抢先一步,推出《挑战60秒》,安徽卫视不甘人后,杀出《黄金60秒》,而老大CCTV2也加入战场,《分秒必争》即将上马。

  贵州卫视即将于8月2日播出的《挑战60秒》本着全民挑战,好玩好看的原则,将节目的互动性、观赏性发挥到极致。虽然是游戏闯关节目,但是并不乏味重复的游戏一定能不断的带给观众惊喜。一分钟的游戏到底能有多少种花样,《挑战60秒》将引导大家共同掀起一场游戏狂潮。

  面对强劲的对手中央2套同样将在八月推出游戏类节目,贵州卫视《挑战60秒》的制片人表示并不担心节目的播出会受到影响。并表示《挑战60秒》与央视的游戏节目有许多不同的地方,央视为挑战者提供的是一个去北京或者各大城市的超市限时抢购商品的机会,而贵州卫视的《挑战60秒》为大家提供的则是一个挑战梦想的机会,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节目的舞台随时都在等待着有梦的人来挑战,而怀揣梦想的观众也将与挑战者同欢喜、同紧张、真正的被带入到节目中。

  而安徽卫视的《黄金60秒》早在两个月前就已经开播,作为“剧行天下”的省级卫视,安徽卫视也将“黄金60秒”作为《剧风行动》的强力游戏单元推出。栏目邀请当下热播剧的演员来挑战各种1分钟游戏,在展现游戏节目独特魅力的同时,也对热播剧目进行了宣传。

  虽然游戏类节目的战场已经拉开帷幕,但是各有特色、各具特长的贵州卫视与安徽卫视并不惧与央视的挑战。八月来临,谁是夺人眼球的王者,答案也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