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休假》杀青 刘涛“沉冤得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5:57
《休假》主创合影
《休假》主创合影

廖京生、刘涛剧中搭档
廖京生、刘涛剧中搭档

  由刘涛、廖京生两大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反腐题材电影《休假》近日杀青,刘涛在剧中饰演阿尔山林业局局长——汪海泉,因下属离奇死亡被牵扯进一起反腐案件,刘涛透露该片剧情多处反转扣人心弦,但好在最终随着迷雾渐开人物的命运也终于沉冤得雪。

  电影《休假》中刘涛饰演阿尔山林业局局长——汪海泉,机缘巧合之下被卷进一起反腐案件的调查之中,为了正在当地进行的投资项目不受影响,与本是好友的反贪局长(廖金生饰)之间产生间隙,友情、名誉、事业都在重重误会中接受考验……刘涛透露自从《闯关东2》热播之后,陆续有一些汉奸、叛徒之类反面的角色找上门。刘涛表示虽然不排斥演同类角色,但至少也要有所突破。严格来讲,电影《休假》中的林业局长是不能定义为反派的,之所以接演,刘涛人物该片环环相扣的剧情设置,以及多角度的人物刻画是吸引他的关键。他笑称,汪海泉这个人物可能会让观众疑窦丛生,但拨开层层迷雾之后一切终将沉冤得雪。

  目前,《休假》以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很快观众就能在这部新片中看到刘涛的精彩演技。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