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与绿豆鲨》 > 新闻动态

蓝巨星“接棒”喜羊羊 引领国产动画新方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4:38

  这两年,《喜洋洋与灰太狼》的成功运作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喜洋洋与灰太狼》已经播出了五年之久,这段漫长的成功经历让《蓝巨星和绿豆鲨》的制作团队认识到:策划、制作、市场评估、资源整合这样一条完整的动画产业链对于动画片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影响。 基于这样的认识,浙江卫视从打造动画片伊始就赋予了《蓝巨星和绿豆鲨》三个“第一”。《蓝巨星和绿豆鲨》是我国第一部从策划开始就已经在电视台排出档期的动画片,同时也是我国第一部在杀青之前就使得众多广告商趋之如鹜的动画片。《蓝巨星和绿豆鲨》还是我国第一部集电视、网络、纸媒、门店多角度呈现的一部动画片。配合其全方位的宣传,《蓝巨星和绿豆鲨》也拟定了自己的推广策略:动画片播出前中后期,线上线下跨媒体资源整合逐层递进,有重点分步骤推波助澜,力争形成“蓝巨星”屏幕上下无处不在的局面。 试播的良好势头已经让一部分小朋友记住了蓝巨星、喜欢上蓝巨星,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一个暑假的接触,蓝巨星“接棒”喜羊羊,成为“2010年荧屏暑期档最热门动画片”的目标是很可能得以实现的,同时,蓝巨星也将继续引领国产动画“产业链”的发展新方向。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