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男人如衣服》 > 相关新闻

《男人如衣服》新鲜上演 台词经典很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4:21

  近日,女人情感轻喜剧《男人如衣服》在朝阳9剧场正新鲜上演着。该剧由北京金马英华有限公司携手一群燃烧着激情的现代戏剧人全力打造。据主办方透露,《男人如衣服》在票房方面取得了成功。演出方也表示,这部剧轻松风趣,台词经典,舞美时尚,故事发人深省,很生活,观众很有共鸣。



  《男人如衣服》剧取材网络当下最红话题,紧贴年轻都市男女的爱情观、婚姻观以及创业问题,在近期社会上引起热议的“拜金女”、“泡良族”、“感情备胎”等方面,都有独到的见地。故事围绕三个因理想而在网络上结缘的女孩,一起开男士服装店展开。这三个女孩代表着三种不同类型的女人,因为同时爱上一个多金又帅气的男人,从而展开彼此的斗争。在情感、人生观、婚姻观与价值观中交织碰撞。

  话剧《男人如衣服》用最真实的故事表达了当代人的情感转变。当爱情和友情被物质被现实催化过之后,是否还保留着单纯的自我?我们在演出中多少也能看见一些自己的影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