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 8月来京上演世界名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7日10:00

  8月7日、8日,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将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芭蕾舞世界著名童话《灰姑娘》《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本次带来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芭蕾舞版可以称得上是一本舞蹈的百科全书。除了幽默可爱的人物形象、鲜艳夺目的仙境画面和动人心弦的音乐外,内含丰富的芭蕾舞语言和技巧,对小观众来说,简直可以用包罗万象来形容。舞台上36位11至16岁小舞者的杰出表现,将会带领小观众进入一个奇妙的童话世界。

  对于观赏《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观众来说,除了舞蹈技巧和华丽的服装之外,更为重要的是,观众从这部古老的童话中获得善良和美丽的力量。白雪公主已经发展成为善与美的代名词。《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合家欢的新奇与快乐,更是一部充满哲理和真善美的教科书。

  乌克兰儿童芭蕾舞剧院的小舞者来自世界各地,想要进入舞校的小朋友,必备条件除了优异的在校成绩外,还必须通过该校的严格入学考试。所以,能进入舞校的小朋友在舞蹈方面已有一定的资质,进入舞校后要面对的则是更为严格且扎实的芭蕾训练。因此,出身自该学校的舞者可以说就是精品的保证,也成为各国国家芭蕾舞剧院极欲网罗的对象。

  时间:8月7日、8月8日 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票价:80、180、280、380、580、600(380×2)、600(280×3)、1000(580×2)元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