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预告片很惊悚很血腥 霍思燕演洗头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7日08:08

  昨日,中国首部花费3000万制作的惊悚大片《绝命岛》在京发布海报及预告片。导演冯超携主演刘桦、霍思燕、林雪、戎祥等亮相。这部整合“封闭空间”和“杀人游戏”的电影将于9月3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而在电影中设计这场“换心游戏”的刘桦则在现场抱怨片筹低到只够几张机票、几餐饭外加几件衣服。发布会后记者专访了电影唯一的女性角色霍思燕,她透露了自己才是笑到最后的赢家。

  “换心游戏”:刘桦演富豪可惜片筹低

  电影《绝命岛》讲述了一位亿万富豪在小岛上设下换心游戏,从全亚洲挑出7位候选人来挑战人体极限,竞争唯一的生存名额。一颗心脏、五间密室、七条人命、十亿美元隐藏着死亡陷阱,杀手、管家、女佣、黑帮、学生妹等为生存而战。主演刘桦昨日抱怨说自己的片筹太少,“找到我时说是低成本制作给不了多少钱,让我来帮忙。今天一听是3000万制作了,看来钱是不是都花在机关上了?”他还称片筹少到只够几张机票、几餐饭外加几件衣服。虽然是功夫惊悚片,刘桦自称只负责当富豪,因为自己打不动了。

  “密室杀人”:霍思燕拍到受伤

  好莱坞类型片中最大的惊悚元素也正是封闭空间和杀人游戏,《闪灵》、《颤栗空间》、《精神病患者》、《死亡录像》等经典影片风靡全球,电影《绝命岛》也研制开发了多种惊奇残酷的刑房与刑具,商朝“炮烙”、毒蛇杀阵、墓室机关等古今中外刑具一应俱全,单预告片已看得人心惊肉跳。去年谍战《风声》让观众首尝中国式古堡虐人游戏,而这次《绝命岛》精密的自制器械更加血腥。霍思燕在片中经历了“粉身碎骨”的密室,里面全部由玻璃组成,她透露说当时只穿着丝袜拍摄,而在一米见方的空间里爬来爬去让自己的膝盖肿得厉害。

  专访霍思燕

  演员是被动的,不能想演什么就演什么

  从拍第一部戏《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开始,《少年天子》、《杨乃武与小白菜》、《最后的格格》,再到之前高收视的《孽缘》,霍思燕代表着电视剧里那个温婉柔和“可人儿”。

  2010年是霍思燕在银幕的“上升年”:《龙凤店》(8月19日上映)、《迷城》(8月20日上映)、《绝命岛》(9月3日上映)、《精武风云》(9月23日上映),短短36天内有四部电影上映,涵盖喜剧片、惊悚片、文艺片、武打片。谈起对大银幕越发强大的野心,处于上升期的她对本报记者笑言:“拍电影养不活我自己,拍电视剧更赚钱。我现在是用拍电视剧来‘养’电影。”

  记:接拍《绝命岛》这样一部惊悚片,是不是想摆脱以前的甜美形象?

  霍:对我来说体验真的很重要,在电影《绝命岛》中我扮演一个小太妹,拍摄过程并不觉得恐怖,还有很多朋友来探班。今天第一次看到预告片,自己也很期待电影的效果。像《迷城》中,为了所饰演的洗头妹角色,我在重庆体验了一个月的生活,还专门学了重庆话,作为一个从小生活在北京这种大城市的女孩子来说,让我付出了很多情感。

  记:《精武风云》里和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合作,两人感情如何?

  霍:在这部功夫巨制里我饰演一个生活在30年代的非常优雅的女人,和舒淇是交心的好姐妹,但她是有目的才接近我的,最终背叛了我。前几天我去为那场背叛的戏配音时嚎啕大哭,我打电话给舒淇,她说自己配那场戏时也心痛不已。

  记:有传闻你年收入上千万,接拍电影是不是比拍电视剧赚钱更快?

  霍:和你说实话,拍电影养不活我自己。演员是被动的,不能想演什么就演什么,还好有越来越多的电影找我,但我不会优先选择接电影,现在我就在拍自己很喜欢的电视剧名叫《风车》,是和李晨一起主演的。国内电影人很难,即使投资大也是放在了制作上。我现在在大银幕刚刚起步,片筹并不高,我也从不计较。对于我来说还是拍电视剧更赚钱些,甚至可以说“拍电视剧来养我拍电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