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益起走easy go > 益起走easygo新闻

益起走EasyGo 成都站之文化地标:四川大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7:46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地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享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市区。学校设望江校区、华西校区和江安校区,总占地面积705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308万平方米。四川大学是中央部属高校,全国72所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之一,是目前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学科覆盖面较广,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综合性大学,也是西南地区唯一一所排名进过全国前十名的综合性名牌大学,是当代中国最早成立的大学之一,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育部“985工程”第一期重点建设在西部的高水平知名研究型大学,也是国家“111计划”和“珠峰计划”和“卓越计划”重点建设的名牌大学,教育部批准建有研究生院的56所大学之一,全国34所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主划定分数线的高校之一,2010中国高校科学贡献力排行榜位列全国第8位。

    在长期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形成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扎实的办学基础和以校训“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校风“严谨、勤奋、求是、创新”为核心的川大精神。四川大学的校名是由国家领导人邓小平亲笔题写的。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