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耀文演《广府太极传奇》 和黄圣依谈情有顾虑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4:53
  
  本报讯 (记者周萌特约记者袁云)今晚,由黄圣依和谭耀文主演的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将登陆央视一套。主演谭耀文却表示,他对和黄圣依演情侣曾有顾虑。

  谭耀文此次在剧中和黄圣依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虽然经历了种种波折,但还是终成眷属。

  不过,谭耀文坦言,得知要与黄圣依、杨子一起演戏时自己还有些顾虑,“我看到过很多新闻,说他们是一对,现场有这么一对情侣,我对拍感情戏就比较担心,因为我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不过,正式拍摄以后,谭耀文笑称其实很轻松,“和他们演起戏来很舒服,没有一点压力,而且黄圣依演戏很用心,对戏的把握也很到位。”

  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杨氏太极的传人玉英在克服了重重困难后,终于开办了女子太极馆的故事。

  作者:袁云周萌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