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狂暴飞车3D》曝剧照 尼古拉斯-凯奇显沧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7月26日09:16
尼古拉斯-凯奇显沧桑

《狂暴飞车3D》曝剧照

  搜狐娱乐讯 片约成山的尼古拉斯-凯奇,可能是目前好莱坞工作最繁忙的劳模演员。尽管正在暑期档热映的《巫师学徒》在口碑和票房上双输,但并没有影响他继续拍片赚钱的节奏——凯奇最新完成的动作暴力片《狂暴飞车3D》,日前公布了30秒的预告片和几张剧照。凯奇在片中极度沧桑的面庞令人吃惊。不过,此片并不是为一位前奥斯卡影帝发挥演技而打造的,全片的重点依然是爽利无比的大场面。

  《狂暴飞车》由《血腥情人节》导演帕特里克-卢西尔执导,除了尼古拉斯-凯奇之外,好莱坞青年“尖叫女王”艾梅柏-希尔德和《越狱》中的超级警察威廉-菲德内尔,也将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与凯奇饰演的玩命父亲展开拉锯战——影片讲述了凯奇扮演疯狂父亲,为了向谋杀自己女儿并绑架他孙女的人,展开了密集的追杀。从剧情设置来看,凯奇的这部戏有点类似于梅尔-吉布森的《黑暗边缘》,但显然,本片中的父亲将更加厉害。

  《狂暴飞车3D》的3D技术也是一大卖点,这点对于帕特里克-卢西尔来说可谓驾轻就熟,两年前的《血腥情人节》就因为合理运用了3D技术,而在观众群里获得了相当不俗的口碑。《狂暴飞车3D》也还带有一点邪典风格,类似于《磨坊》那种粗糙风格,在展示暴力血腥场面上绝不手软。总体说来,《狂暴飞车3D》既有点像凯奇10年前主演的《极速60秒》,又有点像前两年爆红无比的《速度与激情》,算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大爽片。

  《狂暴飞车3D》将于2011年2月11日攻占北美春季档票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