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宏恩gay吧开唱遭“偷袭” 逼黑人脱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08:08
王宏恩(右)同志夜店演唱,黑人陈建州献上生日蛋糕
王宏恩(右)同志夜店演唱,黑人陈建州献上生日蛋糕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宏恩23日晚上在同志夜店G-star开唱,唱high 500名同志朋友,更有男扮女装的同志上台献吻、突袭大腿内侧,让王宏恩吓傻任凭宰割;而受同志圈欢迎的黑人现身力挺,却遭王宏恩Cue上台脱衣,让台下观众为之疯狂。

  好友黑人与大目现身支持,自知身材、舞技赢不过他们,王宏恩一出场和大家打招呼,就意外露出内裤裤头,引起全场同志朋友尖叫;在王宏恩拿着吉他准备自弹自唱《月光》时,一位男扮女装的同志朋友突然上台,“强抱”王宏恩,还以手碰他的大腿内侧,王宏恩事后开玩笑地说:“被触摸大腿内侧,有一种不由自主奇妙的感觉,开始让我重新思考自己的性向了。”

  王宏恩26日即将过生日,黑人特地准备一个蛋糕上台帮他庆生,想不到还被王宏恩大捅一刀说:“这蛋糕……该不会是用Love Life的经费买的吧?”让黑人忍不住脏话脱口,大目也被拱上台大秀舞技。

  王宏恩唱到最后自己不好意思“脱”,却把黑人请上台,还硬把他的T恤脱掉,只剩下黑背心,台下再度疯狂。

  唱完一小时,王宏恩觉得超high,甚至“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性向”,王宏恩31日将在西门河岸留言举办售票演唱会,誓言场子将比G-star更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