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金鸡影帝吴刚入组《白鹿原》 与张丰毅殊死争斗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5日15:20
吴刚确定入组《白鹿原》
吴刚确定入组《白鹿原》

  王全安导演的《白鹿原》即将开拍,继张丰毅参演剧中的核心人物白嘉轩之后,近日,金鸡影帝吴刚也确定入组,将会参演剧中的鹿子霖一角,鹿子霖也是本戏的核心人物之一,在原著中他不仅要和张丰毅饰演的白嘉轩展开白鹿两家的殊死争斗,并且还将与作为晚辈的田小娥有着大量的情欲戏。

  不论是《光荣的愤怒》里的叶光荣,《梅兰芳》(看专业影评)里的费二爷,还是《铁人》里的王进喜,吴刚所塑造角色无一不是神采饱满而层次丰富,洋溢着中国银幕上少见的“狂气”。2009年吴刚更是凭借《铁人》获得了金鸡影帝的专业认证。

  在原著小说中,鹿子霖是个非常受争议的角色,忽正忽邪,不仅和白嘉轩明争暗斗,和女主角田小娥更是有着大量的乱伦情欲戏,这无疑给吴刚所擅长的“狂气表演”留足了发挥空间。不过吴刚对于该如何表现鹿子霖显得十分慎重:“这个角色不能脏了,脏了就过于简单了。”

  张丰毅、吴刚两位实力老将加盟电影《白鹿原》,似乎对于此前所说的“全明星阵容”增加了重要注脚 毕竟,这样一部充满历史厚重感和戏剧张力的电影,能否呈现最有质感的表演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叶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