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山崎叶子出道35周年 《天堂故事》首触大银幕

来源: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2010年07月25日13:31
主创合影

山崎叶子出道35周年

  日本实力派女歌手山崎叶子7月23日现身东京,为其出道35年来首次出演的电影《天堂故事》做宣传。首触大银幕的山崎笑言:“第一次品尝到拍电影说台词的滋味……”山崎在片中扮演一名身患老年痴呆症的人偶作家,她的养子被卷入一场杀人事件中。对于角色的诠释,山崎感慨道“能够出演,我就已经感到很满足了。”

  全片以父母与姐姐被杀、回到祖父身边生活的8岁少女为中心,一连串杀人事件相继浮出水面……整部影片共有9章节,时长4小时38分。导演由曾执导过《感染列岛》(妻夫木聪主演)的导演濑濑敬久掌镜。

  当天出席活动的共有8人,同样是首次拍电影的新生代演员栗原坚一透露,为了扮演好“盗包贼”这个少年角色,在拍摄之前认真学习了《大逃杀》这部影片。随后,栗原称赞前辈演员忍成修吾的演技超棒,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忍成学习。受到晚辈夸奖的忍成,羞涩表情立刻浮现脸上。

  当天除了以上提到的三名演员之外,还包括寉冈萌希、村上淳、菜叶菜、江口德子、以及大岛叶子5名演员共同出席。

  影片《天堂故事》将于2010年10月在日本公映。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