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 7月28日精彩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3:25
《我们约会吧》精彩看点

  7月28日 周三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精彩抢先看,广深同城第二场, 18位魅力绅士将邂逅5位前来闯关的美丽公主,他们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又是否能碰撞出爱情的火花?

张诗玉

  天性快乐的可爱女孩张诗玉是一位游艇销售员,她说自己是大头虾,面朝大海的时候她会觉得很开心。面对男嘉宾尴尬提问“你对年龄的上限要求是多少?奔四的你考虑吗?”她可爱回答“起码不要比我爸大呀!”引得全场大笑。她对幸福的期望是和男朋友一起出海,看日出日落。这样一位可爱的姑娘能否在现场找到一个人跟她一起实现愿望?

李佩芳

  年轻有为热爱工作生活的小强人李佩芳,除了上班最大的爱好就是逛街,是一位很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坦言自己的缺点是懒,更是为了偷懒,把自己的公司搬到家门口。这样一位年轻有为但是不爱做家务的女孩能否找到自己的幸福?

陈辉

  喜欢幻想,努力奋斗的网店小公主陈辉,非常勤劳的一个女孩,在广州七八年,经营着自己的小店,每天都是自己一个人在支撑,她的出场赢得所有的嘉宾的喜爱,她希望能找到一个人给她依靠。

陈爽

  享受当下独立能干的广告人陈爽,是一位从小就很独立的女孩,家里的电风扇、墙画和落地灯都能自己一手组装。她希望找到一个价值观和自己一样的男生,可以为自己分担一些属于男人们做的事情。

黄兰英

  外貌像大S,内心是小S,知性美丽的黄兰英,从小生活在农村,从农村出来现在是银行职员,特别的自立自强。工作之后每个月都会给家里寄钱,说读书的时候是家里给自己钱,现在工作了,应该给家里钱,让父母能过得更好。喜欢逛街,拍照,跳舞的她,在约会的舞台上是否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更多精彩就在7月28日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